七天

  第一天。

  “你叫什么名字?”鸣人站在池塘边,抖动自己橙色的尾羽。

  佐助不想理这只奇怪的水鸟,摆一下尾巴,游走了。

  “那我明天再来。”鸣人又喊。

  第二天。

  “我叫鸣人。你叫什么名字?”鸣人果然又来了。

  佐助吐着泡泡,越想越觉得这是只来骗鱼的水鸟。

  所以佐助还是不想理鸣人。

  第三天。

  鸣人一大早就来了,还唱着吵闹古怪的歌。

  “啦啦啦~我是一只快乐的水鸟~想和白色的鱼做朋友~”

  “吵死了!”佐助很生气,这只水鸟天天来骚扰它。

  “告诉我你的名字吧~不然我天天来找你~”

  “佐助。”

  佐助气鼓鼓地游回去了。

  第四天。

  “佐助,送你花。”

  鸣人把一朵花放在水面上。

  佐助绕着花游,把花带着转起了圈圈。好吧,其实他挺喜欢这个礼物的。

  “谢谢。”佐助不好意思地小声说。

  第五天。

  “佐助佐助,我刚从山那边回来。”

  佐助有点不高兴,它也想和鸣人一样到处飞,而不是只能在小池塘里游。

  鸣人用嘴碰了碰它的尾巴:“以后我把我看见的东西都讲给你听吧。”

  第六天。

  “佐助,那边大樱花树的花开得特别好……”

  “佐助,我隔壁窝的小鸟都破壳了……”

  “佐助,你见过彩虹吗……”

  鸣人喜欢给佐助讲它见过的东西,佐助喜欢听它讲。

  第七天。

  鸣人这天待到太阳落山了才回去。

  “佐助,我明天一定会来的。”鸣人快乐地跟佐助道别,呼啦一下飞走了。

  “再见。”佐助慢悠悠地游回去。

  第八天。

  “你叫什么名字?”鸣人站在池塘边,问池塘里的白色小鱼。

  白色小鱼不想理它,摆了一下尾巴,游走了。

  其实鸣人知道佐助叫什么名字,但佐助不记得它了。

  不过没关系,鸣人可以每七天来交一次朋友。

  “那我明天再来。”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