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小佐助和千鸟算不算鸣人的红白玫瑰?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小佐助和千鸟都是佐助

娱乐圈,大概几乎是佐助童星出道,12岁退圈,长大后用艺名千鸟当导演。至于他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也不知道

以下正文

0l 楼主

  如题 最近迷恋红白玫瑰,但你区讨论这个的太少了

1l

  红玫瑰小佐助和白玫瑰千鸟?有点带感

2l

  我区吃1对1纯爱向,三角恋聊不起来的

3l

  难道不是红玫瑰千鸟和白玫瑰小佐助?

4l

  回复3l ???千鸟哪里红玫瑰了?

5l

  说千鸟是红玫瑰也太离谱了吧

6l

  emmmmm说小佐助是白玫瑰我能理解,曾经再怎么红,这么多年没见了也算“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但千鸟是红玫瑰?

7l

  千鸟和鸣人我知道,小佐助是谁?

8l

  回复6l 你这样一说好像鸣人有两个白玫瑰?不知该感慨他惨还是他渣

9l

  楼上几个不要看千鸟一脸高贵冷艳就默然他是白玫瑰了,他对鸣人有箭头的

10l 楼主

  回复8l 别这么说嘛,大家就随便聊聊,没有锤的

11l

  回复9l 你是不是嗑cp嗑傻了?梦里的箭头?

12l

  回复11l 项链事件不是证实有箭头了吗?

13l

  项链事件太出圈了,我一路人都觉得千鸟肯定对鸣人有感情

14l

  刚考完试,前几天忙得没空上网,谁给我科普一下项链事件?

15l

  楼上+1

16l

  回复14l 我来。最近某品牌的定制项链不是很火吗?还打出来“一生一世,独一无二”的噱头,然后鸣人生日的时候晒了某品牌的定制项链,配字“千鸟送的,羡慕吗”

17l

  没人理我吗?我去搜了一下,发现小佐助资料好少啊,只知道他童星出道,参演了一部以前火过的电视剧,还找到了他几张照片,然后就没啥了

18l

  回复13l 现在只有鸣佐党还否认千鸟对鸣人的感情

19l

  回复17l 小佐助和鸣人是青梅竹马,两人父母是多年好友。两人参演过同一部电视剧,就是你找到的那部。他们12岁时小佐助退圈了,然后就没怎么听过他的消息,鸣人也很少提他

20l

  天哪,竟然真的有一天我们要科普小佐助了

21l

  鸣千党还真是不懂什么叫两情相悦

22l

  楼上眼睛不要请捐出去,谢谢

23l

  回复16l 这算不算官宣?

24l

  算个屁!定制项链又不是钻戒,而且千鸟也没表态,说不定是鸣人自己定制的,千鸟念着点情分不想打他脸

25l

  路人,一直觉得鸣佐党很神奇。小佐助退圈时两人才12岁,鸣佐党就能嗑cp了。这么多年小佐助半点消息也没有,不少人熬不住走了。一年前又天降一个千鸟,鸣人天天“千鸟千鸟”的,又虐走一批人。结果就这,鸣佐党居然还有活粉?这也太长情了吧

26l

  回复24l 小老弟你怎么回事?把鸣人脑补得这么卑微你很爽?

27l

  回复26l 脑补鸣人卑微舔狗不是你们鸣千党的拿手好戏吗?

28l

  回复25l 这才是真爱,跟风鸣千党是不懂的,估计再过一年他家就没人了

29l

  噗,又有鸣佐党跳脚了。然而不管你们再怎么跳鸣人整天挂在嘴边的也是千鸟,而不是不知在哪的小佐助哦

30l

  回复27l 再甩锅,本命糊一辈子哦

31l

  回复25l 同为路人,不懂鸣佐党为何如此真情实感,现在的情况不是鸣千碾压鸣佐吗?

32l

  短短31楼信息量满满,总结一下

  ①小佐助和千鸟谁是红玫瑰、谁是白玫瑰?⇒千鸟不是白玫瑰,他对鸣人有箭头,详见项链事件⇒鸣佐党反驳,并与鸣千党互撕

  ②科普小佐助

  ③路人感慨鸣佐党长情

33l

  回复29l 噗,又有鸣千党发酸了。然而不管你再怎么酸,鸣人少年时最纯粹的喜欢都是小佐助的,他现在提小佐助还是说喜欢他哦

34l

  楼上又是什么瓜?

35l

  回复31l 曾经站鸣佐的老阿姨来说两句。鸣佐党有几个特别长情,一是因为至今都有大手产粮,虽然少,但好歹还是有的;二是因为鸣佐曾经太真了,少年共同成长的剧情太美好。而且毕竟小佐助只是退圈了,又不是死了,所以我们一直认为他们的爱还在延续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

36l

  鸣佐党都快没人了,人数只有我家零头,跳什么呢?

37l

  回复34l 别信他的鬼话,断章取义是他家最爱干的事。鸣人原话是:你(指主持人)问小佐助?我当然喜欢他了,我们一直是朋友

38l

  所以,鸣佐曾交往过,鸣千现交往中,都被石锤了吗?

39l

  回复33l 鸣人青年时的喜欢、中年时的喜欢、老年时的喜欢都是小佐助的,气不气气不气?

40l

  回复35l +1,不站鸣佐不是不爱了,只是站了这么多年,太累了。而且看鸣千也挺甜的,真成了我也喜闻乐见

41l

  回复38l 鸣佐没锤,鸣千……我也不知道项链事件算不算锤。不过事情闹得挺大的,鸣人和千鸟应该会表态,再等等吧

42l 楼主

  谁还记得我原本是想战红白的?

43l

  感觉鸣千有点好嗑……哪位好心人可以科普一下

44l

  小佐助也不像红玫瑰呀,当年鸣人对他肯定有箭头,后来说不定是双方都淡了的和平分手

45l

  这楼聊是聊起来了,但红白不是这种玩法吧

46l

  回复43l 去年鸣人主演了一部电影,导演和编剧都是千鸟。这事当时热度很高,因为那会儿千鸟出道才半年,之前没多少人听过他的名字,所以很多人都猜千鸟是不是有靠山。后来鸣人说他和千鸟早就认识了,是友情演出。电影爆红之后千鸟也火了。鸣人是不是cue一下千鸟,但千鸟一直没什么回应,看上去像是鸣人爱而不得的悲情戏码

47l 

  身为鸣人唯粉,看到鸣宝总是一头热感觉很心塞

48l

  排楼上

49l

  回复45l 红白玫瑰吃的就是“你爱我,我爱他,他不爱我”的悲情戏,但鸣佐党和鸣千党都只想证明对方是脑补出来的

50l

  回复43l 单恋有什么好嗑的?来嗑鸣佐吧,欢喜冤家小少年

51l

  不,我要嗑成年人之间放肆而克制的爱

52l

  说鸣人单恋、一头热的,都回去再看一眼项链事件

53l

  回复49l 两家不都是脑补出来的?还都嗑的真情实感

54l

  身为鸣佐党+鸣千党,看到楼上吵架心好累。明明两对都很美好

  鸣佐是年少懵懂的初恋。一起长大的约定,多年后回想起,即使未能实现也让人会心一笑

  鸣千是足够成熟的爱。多幸运,在我最好的时候遇见了最好的你。为了几十年的柴米和浪漫都想同你分享。

55l

  鸣千简直是我理想中的爱情。千鸟不是不理会鸣人,只是太内敛了。每次出席活动千鸟不都很关注鸣人吗?相视而笑的时候实在太美好了

56l

  无需多言,你一个眼神我便能明白 kswl

57l 楼主

  woc!

58l

  咋了咋了?

59l

  楼主发生啥事了?

60l

  官宣了!!

61l

  鸣千官宣了!

62l

  我嗑的cp称真了?!

63l 楼主

  就刚刚,鸣人发了一张照片,两手相握还带着戒指,配字“我和千鸟”,千鸟转发了这条

64l

  外面已经炸了,鸣千党喜悦到癫狂

65l

  鸣佐党哭了

66l

  鸣佐党出来,你们要的钻戒和千鸟表态都在这了




  

评论(4)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阁楼里的星空 | Powered by LOFTER